圆和三角形

我是一个圆。我的父母都是圆形。
我从小一直想成为一个三角形,在我的世界观中,三角形是伟大的,尽管他们有的古怪孤僻,但不妨碍他们有自己的想法。
我的父母知道我的想法后,鼓励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在学校,我没有体会到学习的快乐,同学在互相攀比各自的特殊,我反而成为了傻子。妈妈鼓励我说:“圆也可以变成三角形,只要你只往一边发展,就一定能成为一个伟大的三角形。”
在经历了辍学自习后,某次阅读之前的日记突然发现了自己已经变成了三角形,而身边炫耀的三角形都变成了圆滚滚的圆。
在二十岁时,我成为了一个三角形,也明白世界是个正方形的道理——圆是不能组成正方形的。这个巨大的拼图非常需要三角形,还好我的所有弧都被磨成了直边。

————
谢谢你的阅读呀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最近有点忙,没想到这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(╥╯﹏╰╥)ง

评论(4)

热度(3)

© ∧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