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边三角形和圆

我是一个等边三角形。可是我的父母都是等腰三角形。
我曾一度陷入了迷茫,按理说两个等腰三角形是生不出等边三角形的,只能有两个等边三角形才能生出等边三角形。
可惜我对他们并不了解,毕竟他们在我七岁时就离开了。
他们的最后一句不是什么成为一个有用的三角形之类的,而是世界是一个正方形。
在经历了九年义务教育后,阅读之前的日记才突然发现了自己已经变成了圆,身边的人也全部都变成了圆。
在三十岁时,我才明白世界是个正方形的道理——圆是不能组成正方形的。这个巨大的拼图非常需要三角形,可惜我的所有菱角都被磨掉了。
————
给甘于平庸的人的故事。
如果你能喜欢,那就更好啦😉

评论

热度(10)

© ∧∧ | Powered by LOFTER